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劉皓】小孩

一早張佳樂走進練習室,發現本來該各就各位練習的隊友們正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著些什麼。

「怎麼了?」好奇的探頭,當他看清楚狀況時嚇了一大跳。

「這這這誰?」他顫巍巍的指向被張新杰抱在懷中的小孩,「誰家親戚嗎?還是誰誰誰的小孩?!」

那是一個看起來不到五歲的小男孩,有著圓潤的小臉蛋、水汪汪的大眼和一頭略顯雜亂的黑髮。

雖然不想相信,張佳樂還是不自覺的將認識的眾人和小孩的模樣做比對。

誰手腳這麼快連孩子都生了!一點消息也沒有不科學啊!啊,該不會是先上車還沒補票……不對啊這小孩看來有三四歲了哪有人補票這麼久……

他心中的OS像彈幕似的從腦中飛過又消逝,方向也越來越怪越來越混亂。

「謝謝。」張新杰從一旁的隊友手中拿過梳子,將小孩放在椅子上輕輕的梳頭,「是劉皓。」

什麼?誰?劉皓的小孩?為什麼突然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啊...?

「聽葉修說的。」看了看眾人的表情,張新杰發現大家好像搞錯了他的意思,扶了下眼鏡再次說明,「這是劉皓。不知道哪天突然變小的劉皓。」

一陣靜默。

「「「咦―――?!!!」」」

一時打不完先放著,有空補完

评论(1)
热度(45)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