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劉皓】小孩-續

 @铮铮 要不是你的回覆,其實這個文就坑了....(咳咳開坑不填不太好,但當下沒設大鋼太多想法懶得寫......
果然留言是寫作的動力(感動

***

「等等等等,先讓我緩緩。」張佳樂摀著額頭,花了一段時間才讓自己冷靜下來,「……怎麼想都不可能吧?」

他看著開心吃零食的小孩,「這怎麼看都是那傢伙的新式惡作劇吧?我不信你會相信他的鬼話。」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啊?爸爸媽媽呢?」林敬言觀察了很久,趁著給小孩糖果的機會問道。

「謝謝大哥哥。」小孩有禮貌的道謝,盯著糖果吞了口口水,看起來捨不得吃,小心翼翼的將糖果放進外套的口袋收好,「我叫劉皓。」

「還真叫劉皓啊?」眾人驚奇。

「我相信葉修說的。」張新杰看向大家,「不是沒有懷疑過,應該說從葉修說出口的剎那就一直在思考事情的真實性,不過呢。」

他看向劉皓,小孩兒正望向這,好奇的聽著他們的對話,「你想不想玩榮耀?」

讓這小孩玩榮耀?!張副這是想做什麼?提前預訂未來生力軍?眾人面面相覷。

劉皓怯怯的看著大哥哥們,輕輕的點頭。

張新傑從抽屜拿出一張魔劍士的帳號卡遞給小孩,眾人就看劉皓熟練的劃卡登入遊戲,將技能欄一一調整了一番。

「這是葉修教的吧?果然做任何事都要從娃娃抓起……」

「不不不這不能代表什麼,只是技能鍵拉來拉去的話,只要教一下誰都會。」有人保持鎮定的反駁,也不知道是想說給誰聽。

「張佳樂,去跟他打一場。」張新杰指著對方的電腦示意。

「咦咦?!張新杰你認真的嗎?!」他驚訝到有些驚恐的看向對方,今天的張副是怎麼了?吃壞肚子??

這怎麼看都是欺負小孩了吧?

他回頭看向劉皓,沒想到對方已經進了競技場並設完了房間密碼,靜靜的看著他。

……

「我彷彿看到了未來冠軍……」林敬言站在劉皓身後,呆滯的眼神能看出他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不只他,除了張新杰和劉皓,其他人茫然的小眼神無一不表示他們的理解不能。

最先回神的還是張佳樂,親自下場對打的他更能體會到那種熟悉感,「唉唉,就算知道他是劉皓,和這麼小的孩子對打還打輸什麼的還是讓人傷心啊。」

雖然一開始是抱著隨便玩玩的心態開打,想說別給人家小孩帶來心理陰影,這下好了,被個小孩打到自己都快沒信心了好嗎!

就算知道對方很可能是那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劉皓也一樣!

張佳樂還沉浸在輸給小孩的沉重中,突然感覺衣角被扯了一下。

扭頭,正好看到劉皓收回的手。小孩臉有些紅,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林敬言發誓那是他剛剛給對方的牛奶糖,他記得對方那渴望的小眼神,還在奇怪小孩為什麼不吃——有些依依不捨的瞥了一眼,將糖果放在張佳樂手中。

「不傷心,糖果給你。」吃了糖果就會開心,這是小小朋友簡單的想法。

眾人的心靈受到1000點重擊。

天啊……這麼可愛的孩子……真的是那個劉皓嗎……


***


不說了,我跟著霸圖的各位先融化一下

评论(11)
热度(32)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