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全職】I'm not alone (一)(劉皓)

“呼嘯副隊長劉皓請辭,辭呈曝光!”

“請辭為利呼嘯布局?比賽失利罪魁禍首?”

劉皓半躺在病床上,滑著手機的即時動態。

呵,他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請辭了。嗤笑一聲,將手機扔到床尾。

劉皓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察看手機並確認時間。希望自己的昏迷有沒有引發任何後續影響,要是讓呼嘯因此受到非議就糟了。

作為一位副隊長,他要操心的事多了去。

想不到戰隊危機處理這麼快,他人都還沒醒就能發現所謂的“放在抽屜裡的辭呈”。

他狠狠的捶了一下床。

從第五賽季出道到現在,雖然期間總有不合他意的瑣碎雜事,最後結果還是令人滿意的。雖然從職位上來看,副隊長>隊長>副隊長反而是降職,但他劉皓看重的不只是那些虛名,還有實權。

花了五年時間,賭上自己的職業生涯才得到的一切,竟然這麼輕易的……

他無法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應該說他不敢想。

這不是很容易能猜出來嗎?他年紀已經不小了,戰隊在這時候放出這樣的消息想來已經有後續規劃了吧。沒有他在內的規劃……

然後自己呢?好一點還能在小戰隊苟延殘喘,正常情況是就這麼黯然退役,最糟的狀況是記者們窮追猛打,挖出過去那些糟心事……

開什麼玩笑!

他想去找人理論,但是該找誰?新聞稿都發出去的現在,他在這裡垂死掙扎又有什麼用?曾經被嘉世趕走的經驗難道還無法讓人看清現實?

半挺起的身軀重重躺回病床。

是他太過天真,自以為掌握一切,其實命運根本不由人。可笑他多年堅持,換來的是什麼?

在嘉世為陶軒出謀劃策,卻被掃地出門。

在雷霆自認盡心盡力,卻沒人真正將他放在眼裡。

在呼嘯……一個他曾以為能成為最終歸宿的所在……

「呵。」他望著天花板,用手背遮住臉。

「劉皓,你就是個笑話。」

***

一直想寫這個,但是構造太大感覺就是長篇節奏,加上我真的對戰鬥場面苦手,完全不敢開始寫......
但前幾天看了篇文,看到裡面身敗名裂的劉皓,我還是決定開始寫了
雖然文筆可能......但是我要抱著對劉皓的愛,好好寫這篇文

评论(4)
热度(18)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