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全職/父親節賀文】

 

葉修覺得很奇怪。

這一星期以來,大家都不太對勁。首先是陳果和蘇沐橙,只要看到他就偷笑,不過對葉修來說陳果就沒正常過,沐橙跟著也偶而抽風,所以沒怎麼當回事。(陳果:欠打啊你!)

接著是包子和魏琛,每當遇到他們包子就開口想說什麼的樣子,卻也每次都被魏琛摀住嘴拖走。

再來是喬一帆和羅輯,一看到自己就慌慌張張地躲開,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而方銳則是去和老林溫.存去了,目前不在。(方銳:是拜訪!拜訪!)

葉修曾對著剩下的幾個一臉淡定……呃,感覺更像看好戲的隊友問過這情況,他們卻什麼也沒說就離開了……

看了一圈發現問不出情況的葉修仔細想了想最近有什麼事情或是什麼日子,卻什麼也想不到後,只好無奈地放棄了。

於是……

「葉修,父親節快樂!」出門抽根菸回來後就看到自家老闆拿著個大蛋糕,和隊友們一起衝著他喊。

葉修後退兩步,黑臉,「病了嗎你們?」他哪裡像父親!

「嘿別這麼說啊老葉,機會難得快拍張照。」說著將葉修的臉堵在蛋糕邊上,用手機將這一幕拍下來傳上微薄。

“@葉修 父親節快樂哈!”

先不管那跟流水一下刷下來的留言,這邊葉修一臉抽抽的道:「我是誰的父親啊?!」他都還沒女朋友好嗎!

「是興欣的。」陳果說道:「要是沒有你也就不會有興欣,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跟一群夥伴在榮耀賽事中打拼。本來能當個粉絲我就很滿足了。」說著她有些哽咽了,「謝謝你,能夠遇見你,遇見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了。」

「要不是前輩,我現在也不可能在這裡,是您讓我知道我也有天賦這種東西,讓我能站上比賽舞台和大家一爭高下。我想每個人都很感激您所做的一切,對這個戰隊而言,您就像他的父親一樣!」喬一帆看了看大家,轉頭對葉修說道。

「行啊你小子也能說出這麼帥氣的話!」方銳拍了拍喬一帆的肩膀,讓反應過來剛剛說了什麼的喬一帆臉頰泛紅地端水去了。(?

開始互相丟蛋糕塗奶油的大家,當然絕對是攻擊目標葉修,在自己也沒注意的情況下,露出了也許可以說是欣慰的笑容。

 

 

「真要這麼說的話,陳果你不就是奶奶輩的嗎?畢竟這網咖是你的。」葉修邊躲蛋糕邊嘲諷道。

「誰這麼老!好歹也是媽媽,不,是姊姊!」陳果吼道。

「唉,吃我豆腐啊你?想當我老婆我女兒?憑你還差點。」

「葉修!!!你果然去死吧!!!!!」剛被喬一帆盛出來的茶水就這麼跟著杯子被砸出去了。

评论
热度(7)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