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全職】請看看我吧(郭少→葉修)

做為一個以職業選手為目標的榮耀迷,儘管職業不同,郭少放在葉秋身上的視線總是最多的。

斗神、榮耀教科書、三連冠締造者……

隱在這些閃閃發亮的稱號後的男人,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閒暇時間,郭少看著葉秋相關新聞時總是在心中想著。

也許是個醜的見不得人的傢伙,所以才都不敢出來?阿,說不定長了滿臉的青春痘?也許還有亂七八糟的鬍子!

每次將心中的葉秋拼湊起來,他總是忍不住爆笑出聲,全然不管會引來怎樣奇怪的眼神。

等我成為職業選手,一定要一睹廬山真面目!

就是這個甚至不能稱得上是願望的想法,在他遭遇挫折,數度打算放棄時撐了下來,繼續朝著夢想的門檻前進。

可是,就在他離夢想只差一步之遙時,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幾乎擊垮了他。

葉秋退役。

退役了。

退役了……

可是,可是他呢?他要怎麼辦?他甚至,都還來不及成為職業選手,還沒實現願望。

怎麼可以……為什麼?

驚慌過後直衝而上的憤怒,幾乎讓他發瘋。

可是在他打算狠狠揪著對方的領子問個明白時,卻發現他根本不了解葉秋,住在哪裡,聯絡資訊,甚至連他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可惡……!

一拳砸在牆上,任憑手痛得麻木,只是憑藉著他將滿腹的不甘與莫名委屈宣洩而出。

……

因為宣洩而傷了的手讓他幾日都無法接觸榮耀,不過他也不打算再接觸了。

為之拚搏的目標都不在了,繼續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有人看不下去了。

“你就這點難耐嗎?!”一拳,“這麼點打擊就讓你放棄了嗎?!”又一拳。

雖然大神級人物退役對誰而言都不是小事,不過這位顯然不想理會了。

“你又懂什麼!”回擊,“我,是為了見他,才努力,唔!到現在的!”

“現在他不在了!要我怎麼繼續下去!”刁鑽的一拳將對方打的踉蹌後退,他大吼。

“既然你這麼崇拜他!為什麼不去練戰鬥法師!去練龍抬頭!你當初玩榮耀的初衷到底是什麼你還記得嗎?!”看著自暴自棄的郭少,對方頭疼的大吼回去,“如果你真那麼在乎他,就更應該堅持下去!你不是不明白他為什麼退役嗎?那就到那個世界去搞清楚他在想什麼!在不行,應該有知道他消息的人在吧?這樣自暴自棄算什麼!”

看著愣在那的郭少,對方揉揉太陽穴走開了,“自己給我想清楚!”

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郭少只能僵在原地,用一團亂麻的腦袋思考剛才的話。

初衷…嗎……

數天後

“怎麼,想清楚了?”對方看著他,等待答案。

“嗯,我不會放棄的。”自己玩榮耀的理由……只是因為心懷榮耀罷了!沒有那許多複雜的理由,只是這樣!

至於葉秋……就像對方所說,無論如何都不該在這裡停下腳步。

向他站過的舞台邁進,也許就能更了解他了吧。

“抱歉,讓你擔心了。”歉意的朝對方笑笑,這幾天自己狀況多糟自己知道,大概嚇到他了吧。

“誰擔心你了!”對方咆哮,“有空在這邊說笑還不趕快去練習!”將郭少趕走了。

看著郭少一掃沉重的腳步,開心的和眾人打招呼,對方小小的鬆了口氣。

之前絕望的樣子根本不像你,還是這樣開朗比較順眼……我的樂觀天使……

幾個月後,郭少成功進入職業選手的世界。

雖然只是個小戰隊,他還是很滿足。

縱使被各路大神虐,作為戰隊主力帶來的壓力,隨時注意隊內協調等等帶來的滿身疲憊,他依舊笑得開心。

這就是……葉秋看到的世界嗎?

這麼疲憊這麼艱辛這麼……讓人熱血沸騰。

他不明白這麼迷人的世界,為什麼葉秋要退役。

明明還不到時候的。

不過沒關係,只要他繼續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他堅信。

---------------

結果根本沒寫到本來想寫的部分(爆笑

好吧之後看情況來個續集(O

然後郭少跟對方有cp可能的感覺...一切只是錯覺(

好啦葉修大家搶著要嘛,對方是備.胎(被毆

评论(2)
热度(6)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