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全職】誰沒點告白技能(周澤楷X孫翔)

孫翔覺得,他大概永遠也沒辦法明白周澤楷在想些什麼。

真的不能說他沒耐性,實在是對方太寡言,你叫他要怎麼從對方一個呵字裡解讀出到底是呵(感到好笑)、呵(覺得尷尬)、還是呵(嘲諷)啊!

雖說江副隊總能很好的翻譯周澤楷的意思,可是畢竟是兩個個體,沒辦法無時無刻的待在一塊,這就苦了其他隊員。

別人還好,相處久了多少能猜到,可問題是他不行!

誰能告訴他為什麼他們家的隊長最近一直跟著他!隊長你找錯人了我不是你的貼心小棉襖啊!你這樣我渾身不對勁啊!

“隊長,有什麼事嗎?”轉過身,孫翔無奈的看著今天第五次經過自己然後就偷偷跟上的人。

周澤楷看起來有些著急,不時往旁邊看好像打算逃跑似的,嘴巴張了又合合了又張,卻一個字也沒蹦出來。

“隊長,需不需要我叫副隊過來……?”看著這樣的周澤楷,孫翔都替他著急了。到底是怎樣的成長環境才能讓一個人變成這樣啊……

周澤楷急急的搖頭,頭上的呆毛跟著甩啊甩,孫翔看的手癢。

兩人又大眼瞪小眼的對看了三分鐘,最後孫翔耐性用盡,一句“隊長,沒什麼事那我先走了啊。”然後就離開了。

周澤楷看著孫翔的背影,沮喪的呆毛都垂下來了。

他不只一次為自己不會說話的個性感到沮喪,這卻是最難過的一次。

“一起…出去……可以嗎……?”他對著已經看不見人影的走廊小小聲的說。

看,這不是能好好說出口嗎?他在心裡對自己打氣,轉瞬卻又垂下肩來。

還是不行。這幾天明明每次練習都能成功的。

可是在孫翔面前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明明只是想約他出去……前陣子找到一家很好吃的餐館……他一定會喜歡……

其實只要跟江波濤說一下,帶整個戰隊一起去也沒什麼。

但是不知為什麼,他就是想和孫翔去。

吃到好吃的食物,雙眼放光,大口大口將嘴塞得鼓鼓的,背後好像隱隱能看到劇烈擺動的尾巴,像小狼崽似的……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讓別人看到。

……

再加把勁吧……

嘆了口氣,周澤楷慢吞吞的朝孫翔消失的方向蹭去。

“副隊,你在這裡做什麼啊?”從廁所出來的杜明,看著貼在牆角冒出顆腦袋往另一邊望的江波濤,抽抽嘴角問道。

走到自家副隊身邊跟著探頭望,只看到隊長慢慢離去的背影……

“沒什麼沒什麼,呵呵……”江波濤呵呵笑著走遠了。唉呀,不知道隊長什麼時候才說得出口呢?我可等著看孫翔被告白後的反應呢,呵呵……

杜明被對方詭異的笑聲嚇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副隊是想學隊長嗎?根本一點都不像,反而有點嚇人啊……

嘛,偶而江波濤還是tag不到自家隊長的想法的。

不過就算如此,他也用自己的火眼金睛抓到了自家隊長以後的想法就是了。

-FIN-

最開始本來是想寫江周的,可惜九點水完全理解周隊要講的話所以梗搭不起來~

然後題目與內容不太符就別理他了哈哈……

评论(3)
热度(21)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