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全職】印象轉變過程(江波濤x肖時欽)

 

*江波濤OOC有,關於這點請感謝群裡的江ㄅㄊ

*時間線和原作不同,請當作平行世界觀賞^^

 

 

對一個人的印象轉變需要多久?

 

江波濤一直很欣賞肖時欽。

尤其是在他轉會回雷霆之後更是如此。

看著他將每個步驟仔仔細細的道出,密密麻麻的指令沒讓他的密集恐懼症發作,反而怎麼看怎麼順眼。

看著生靈滅一邊戰鬥一邊指揮的身影,江波濤覺得自己更欣賞他了。

 

那是嘉世倒台後,兩個戰隊第一次對上。

開賽的前一天,江波濤不幸感冒了。在戰隊的勸說下,對此戰期待已久的江波濤,只得鬱悶的留在房間裡看直播。

也就在這場比賽中,他看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一刻不停跳動著文字的雷霆隊伍頻道和一片空白的自家隊伍頻道形成強烈對比。

江波濤一邊看著生靈滅下的一道道指示,一邊思考自己在同等情況下會如何應對。

他驚訝的發現,他的思路和肖時欽是如此的相似。要知道,每個情況的應對方法都有數十種之多,而每個人的處事態度通常都代表著他會選擇的方法只有那幾種。打個比方,如果讓莫凡來打,他通常會選擇最快最直接的方法。而讓葉修來打,通常最沒下限的方法就是他在用的……

明明他和對方的個性如此不同……

這個人,果然很有趣。

 

輪迴第二次對上雷霆時,兩隊在進入賽場前意外的相遇了。

「小事情,好久不見啊!」最初的尷尬早在第一次對上後就消失無蹤,作為曾經的隊友,孫翔第一個向對方招呼。

「可不可以別再這麼叫我了……」對方嘆氣,無奈的回道。

再後來孫翔又講了什麼江波濤沒注意,他只注意迴盪在他腦海中的小事情三個字去了。

小事情小事情小事情……

他忍不住看了肖時欽一眼。

因為被當眾說出搞笑的綽號而有點的害臊,臉頰微紅的樣子……可愛……

他不自覺的走到對方身邊,「小事情……呵呵。讓我對你的印象完全顛覆了呢。」

「江副就別笑話我了。」肖時欽無奈的笑,兩人並肩而行。

 

在兩隊分離之際,江波濤在肖時欽耳邊留下一句話,導致他在上場前差點進不了狀態。

「你知道嗎,我注意你很久了。」江波濤在肖時欽耳邊輕聲說道,「到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我會特別關注你……」

江波濤呵呵笑了,吐出的氣息噴在肖時欽耳朵上,讓他不由自主的抖了抖。

「比賽加油,你只要知道我一直看著你就夠了。」江波濤站直身子拉開距離,「我想你懂我的意思,比賽結束後,我等你的答案。」

看著輪迴戰隊逐漸遠去的背影,戴妍琦好奇的湊到自家隊長身邊,「隊長,你們剛剛在說什麼啊?」

肖時欽渾身僵硬的看了眼戴妍琦,快步朝另一邊通道走去。

這是什麼戰術嗎?已經心髒到在場下就開始對弈了嗎?如果是想攪亂他的心神,他真的要恭喜對方的成功,他完全沒心思關注等等的比賽了啊啊啊啊!!!

看著快步離開的自家隊長,戴妍琦聳聳肩,「這麼神秘,有什麼不能說的嗎?」她腦海中突然想到一種可能性,興奮的呵呵直笑,「啊,該不會是告白吧?這可不得了了!」說是這樣說,她自己也知道告白是最不現實的一個,不過還真的沒想過隊長和江副這種配對呢……!

 

不過戴妹子啊,這次你猜對了喔。

 

-fin-

題目和內容有點不符什麼的……嘿嘿……

评论(3)
热度(10)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