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全職】貴圈真亂(多cp) 章一

*OOC有

*沒有最冷,只有超冷,新CP為你而開

*感謝魔性的全職群小夥伴,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文

*小白文,明明不想小白的可惜我的文筆只能這樣唉……

1.初入異世

歡迎來到異世 ── 迷之音

肖時欽覺得自己就是個苦逼。

這天他和平常一樣,在電腦前進行自主練習。不知是昨天沒睡好還是怎麼著,成績不太理想。

他揉揉額,開啟了又一次的練習。一段跳、二段跳、三段跳……很好。這裡跳!

咦?等等?這裡本該有的階梯呢……?

看著生靈滅向著無底深淵墜落,無盡的黑令他感到暈眩,恍惚間似乎有人在呼喊,失重感帶著所有感官邁進黑暗……

……

不知過了多久,所有知覺開始回籠,肖時欽緩緩的醒了過來。

還沒睜開眼他就知道不對了。

蟲鳴鳥叫忽遠忽近的迴盪著,還有微涼的帶著青草味的微風吹過。

戰隊什麼時候搬到郊外了自己怎麼不知道!

剎那睜眼,坐起身。

看著滿眼的綠,一簇簇盛開的花朵,環繞著的參天大樹,枝葉間跳動的鳥兒,在樹後探頭探腦的小鹿……以及天上掛著的紫色太陽。

這是什麼鬼地方啊!!!!

***

「時欽啊,今天起的真早啊!」穿著汗衫的老伯笑呵呵的跟肖時欽打招呼。

「您早啊,」肖時欽看著面前的老伯,歉然的道,「叨擾您我已經很過意不去了,想著出來做點事,也算是補償吧。」

「說什麼補償呢!」老伯看起來有些生氣,「沒空屋子讓你住,你只能來跟我們家擠,該不好意思的是我們可不是你!」說著將肖時欽手中的鋤頭拿走,「哪有讓客人幹活的道理?去旁邊歇著去!」

無奈的苦笑,肖時欽在一旁的凳子上坐下,想著明天找別的事來做好了,總不好一直白吃白住的一點貢獻都沒有。

想起前幾天掙扎著不願意面對莫名其妙就穿越的事實,在醒來的地方重複著睜眼、閉上、再睜眼、再閉上的循環,發現沒有用後捏得自己大腿都青了還是沒有從夢中醒來……不,這該不會不是夢吧。

在糾結中看著太陽漸漸落下,肚子也開始響了起來。

吃飯皇帝大……他只能無奈的接受事實,緩緩爬起,向前方邁開腳步。

別問他怎麼知道哪裡是前方,他也不知道。請去問前頭帶路的小梅花鹿謝謝!

在不知道走了多久,他的肚子從打鼓到奏起交響曲再到萬籟俱寂之後,終於看到了前方的裊裊白煙。

有人!這就好辦了,真要他露宿野外,自行覓食……想想他就發抖。不說打獵是獵食物還是被食物獵,光是摘個香菇野菜,他也搞不清哪些有毒哪些沒有毒啊!

要是早知道有這一天,他一定把野生植物大全背個滾瓜爛熟,可關鍵是誰會知道啊?

他一邊在心裡流淚,一邊摸了摸帶自己出來的小鹿,「謝謝你,要是沒有你帶路,我可能就迷失在林子裡了。」

小梅花鹿也不怕生,舔了舔肖時欽的手,又繞著他轉了幾圈,才依依不捨的回到林子裡。

看著前方的小村落,他深吸一口氣,邁開步伐,決然的向前踏去。

榮耀女神保佑!別是獸人世界啊!!!

非自願的被戴妍琦耳濡目染的小事情,默默祈禱著。

-tbc-

评论(13)
热度(12)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