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全職】鳥與狗

 「喂喂,你是誰啊?之前沒見過你。」麻雀繞著面前的龐然大物啾啾叫。

「問別人之前先報上自己的名號吧?小夥子可不能沒禮貌啊。」狼犬撇了眼小麻雀,繼續閉目養神。

「誰是小夥子啊你看起來年紀也沒多大啊!我叫黃少天你叫什麼啊?」麻雀天在原地跳了跳以示抗議。

「葉修。」動了動耳朵,狼犬修覺得這隻麻雀有點吵。

「喔喔,葉修我問你,你怎麼長這樣啊?跟我們都不一樣。」好神奇,沒有翅膀!

「我們本來就不會長一樣了,你看過長得像鳥的狗嗎?」狼犬修無法想像,那能看嗎?

「狗?那是什麼?你的綽號嗎?隊長隊長快來看,你看這裡有一隻奇怪的鳥!」麻雀天朝著不遠處的大樹叫了幾聲,一隻少見的藍磯鶇從樹冠中飛出。

「……」看了麻雀天所謂的奇怪的鳥,藍磯鶇不知該如何回答。

「同志辛苦了,照顧這麼個二缺不輕鬆吧?」狼犬修將腦袋放在前爪上,有些同情地看著面前的藍磯鶇。

「誰是二缺你才是二缺你全家是二缺!隊長隊長你看他竟然這樣說我!太過分了真是太過分了!他一定是忌妒我的美貌!」麻雀天啾啾啾的叫著,藍磯鶇真的很想說物種不同審美不同,他不覺得面前的狼犬會懂得每隻麻雀的差異……

「不好意思,少天就是這個性,請多擔待。你是新來的鄰居嗎?我叫喻文州,請多指教。」藍磯鶇州向狼犬表示歉意,「少天只是吵了點,他沒有惡意的。」

「我叫葉修,也請你多指教了。」狼犬修甩了甩尾巴表示歡迎。

「隊長隊長怎麼不理我啊!你不覺得他很奇怪嗎?」眼看著自家隊長和那隻長滿毛的大怪鳥相談甚歡,麻雀天覺得自己被無視了。「頭上兩個尖尖的是什麼啊好好笑!還有四隻毛茸茸爪子!該不會是生病了吧?我還沒看過誰的爪子上有毛!」

「少天……」

「為你的智商捉急,喻文州同志啊,還是把他回爐重造吧,看看會不會聰明些。」

 

於是黃少天就被自家隊長帶回窩中重新教育了。

 

Fin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就是個短短短短篇, @襲嵐  如果我說這是欠你的文你會打我嗎(欠揍

评论(1)
热度(1)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