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全職】暱稱的由來(鄭軒x劉皓)

*ooc注意

 

這是兩人剛確定戀情沒多久所發生的事。

看著窗外的雲層,坐在飛往N市的飛機上,鄭軒已經開始後悔了。

昨日呼嘯對興欣的比賽失利,唐昊將過錯放在劉皓身上──當然就鄭軒來看劉皓確實失誤不少──雖然劉皓的表情依舊,但鄭軒覺得自己好像能感受到他不平靜的心。

愛情使人盲目啊……只想著作為男友要好好安慰對方的自己一定是被打到了。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和喻文州請了一天假,買了隔天早上的機票就這麼出發了。

好麻煩啊……下了飛機,緊了緊身上的背包,鄭軒叫了輛計程車往呼嘯行去。

雨不知何時下了起來。

***

「嘖……」看著窗外的滂沱大雨,劉皓煩躁的抓了抓腦袋。

剛進入盛夏,才轉會過來沒多久的劉皓理所當然地不熟悉N市的氣候,沒帶傘。

雖然大家都還沒離開……不過劉皓也不好意思拿別人的傘,不是每個人都會體貼地多帶把傘的。尤其這幾個更不用說。

收拾好東西,劉皓和大家打了聲招呼,逕自向門口走去。

剛走出門,抬眼就見到不遠處撐著傘的鄭軒,心裡一驚整個人差點直接就跳起來了。

「鄭……」「啊啊啊啊是鄭軒!!!!!」劉皓話還沒說出口,就被一陣尖叫聲淹沒。

只見兩個共撐著把傘的女孩興奮地衝向鄭軒,鋪天蓋地的問題一個個蹦出來,甚至還從包包中拿出筆記本要求對方簽名……

對突然出現的女孩有些不知所措的鄭軒,盯著筆記本半天反應不過來。看在劉皓眼中,就是對方對難得能接觸到女生高興地不要不要的!

誰稀罕你!一把火莫名其妙地竄上心頭,劉皓也不管雨有多大,直接步入雨中快速離去。

「啊……」看到劉皓漸漸消失在雨幕之中,鄭軒有些著急。匆匆在本子上簽了名後,他一步不停的追著對方奔去,留下兩個女孩對偶像此番舉動進行各種猜想。

「劉……劉皓。」好不容易追上對方,鄭軒氣喘吁吁地把傘撐高,將劉皓也納入傘內,「淋雨不好。」

「哼,不是看得挺開心的?難得來到這還能見到女粉絲,高興吧。」在戀人面前從沒打算撐著那對外的面具,劉皓心裡不平的嘲諷著對方。

「你別生氣。」被一番事件搞得心累的鄭軒懶的解釋,只想著趕快安撫劉皓的情緒。他還記得自己來N市的目的是為了安慰對方,而不是讓對方更煩……

「我沒有。」劉皓確實沒有生氣,他只是覺得心裡發悶,渾身不痛快。容易想太多的毛病眼看就要發作……

「我要怎麼做你才會原諒我?」不想繼續剛才的話題,鄭軒總覺得接下去也只會陷入小學生程度的“你有,我沒有”怪圈。

「……叫我寶寶。」話一出口劉皓就想給自己一個巴掌。這說的什麼話!言情片現在都不這麼演了!

「……什麼?」

聽到鄭軒迷茫的問話,劉皓趕緊撇清,「當我什麼都沒說!」他恨死剛入嘉世時,因為好奇跟著蘇沐橙一起看三流言情片的自己了!更恨死莫名其妙在這種時候回想到的自己!

「寶寶。」雖然剛聽到時有些錯愕,鄭軒還是開口了。剛說出口有點彆扭,但是看到劉皓瞪大眼不可置信地望過來時,他很快的接受了這個稱呼。

臉紅的劉皓,真少見。

「……我說了當我什麼都沒說的!」劉皓有些惱羞成怒地瞪著鄭軒,卻不知自己紅透的耳根在對方看來格外美味。

「寶寶。」鄭軒笑著重複了一次,看著對方紅通通的臉和眼中透出的些許害羞。

 

明明很喜歡嘛。

 

-fin-

 

寶寶暱稱的由來!私心替鄭軒對劉皓寶寶的暱稱做了解釋> <

希望這篇小白文大家會喜歡(掩面

评论(6)
热度(40)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