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現實與理想的差距-序


劉皓抽了抽嘴角。

當初他就是瘋了才追著葉修不放,上竄下跳、跟馬戲團的猴子沒啥兩樣。

馬戲團的猴子還比他好,至少收穫的是掌聲,不像他,連個屁都沒。

就葉修的那經歷,主角妥妥的。自己到底是吃錯藥了還是怎麼著的非隨風起舞了!跟主角對著幹的不是砲灰是什麼!

他看著對街的劉皓牙癢癢。

 

這天劉皓一睜眼就覺得不對。

這不是他的臥室。

床鋪不對,窗簾不對,門上那可笑的神奇x貝不對,鏡子裡那張臉不對!

看著自己明顯沒長開的14歲身體,劉皓整個人都真空了。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他記得前幾天才剛宣布退役,正準備回家找個工作養活自己,然後,發生了什麼事?

劉皓仔細想了想,茫然,完全沒印象……

他又看了看鏡子,發呆良久……


好不容易從打擊中恢復過來,接受了自己的新身分──初中二年級,劉告白──他暗自慶幸至少沒改姓,名字合起來也是原本那樣…雖然怎麼念怎麼不對勁…

確定了年分,自己這是回到10年前來了。偷偷確認父母都健康,劉皓,不,現在該叫劉告白,本來打算過過正常人的生活,但當他看到劉皓跟著葉修在路上溜達時,不顧路人眼光,控制不住的對著牆就撞了起來。

自己當初究竟在較個什麼勁啊啊啊……

當初不知道,現在看起來真是怎麼諂媚怎麼來,渾身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直到腦袋撞出個大包,劉告白才停下自殘的舉動。

受不了……本來想裝作沒有劉皓這個人,也沒有葉修這個人的……

本來甚至連榮耀都不想碰啊!但是他這麼多年只有榮耀,少了它就像生活空了一塊渾身不得勁,最後還是玩起來了。

要是你們沒有在我面前晃悠!劉告白咬牙。

果然還是看不下去啊啊啊啊!一定要好好整治那個腦袋被打到的自己!

剛剛才好一頓虐待自己腦袋的劉告白,下定了決心!

-TBC-

 

可能有後續也可能沒有#

评论
热度(12)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