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樂

灣家人
繁中出沒注意
基本出沒於PLURK
因與聿、全職大愛

【因與聿/學生時期三人組】TAG 發燒

「室友啊我跟你說最近附近新開的豬腳麵線味道超讚喔我們等下一起去吃怎麼樣?對了還有啊我跟你說昨天楊德承真是小氣我只不過是偷吃他桌上的點心他就追我一路真是的這樣會沒有人喜歡喔巴拉巴拉...」

「豬腳麵線改天再吃。先把藥吃了。」黎子泓將一旁的藥塞到嚴司手中。

「欸不用了啦小病小痛睡了覺明天就腦好身體好繞學校翻十圈都不是問題的。」嚴司盯著一看就很難吃的藥,糾結。

「不吃就永遠別想吃豬腳麵線。」看似玩笑的話黎子泓卻一臉認真的說。

「咦哪有這樣的不想吃就說啊我自己去吃嘛,我們不同科耶難道你連我去廁所也要跟有沒有這麼誇張室友你果然去念幼兒保健科比較適合都可以當保母了...唔。」嘴巴被藥堵上了。

“喀拉”寢室的門被打開,楊德承端著碗香氣四溢的食物進來。

「又嘴賤了?不是我說,你發燒了好像更有精神啊?」看著冒青筋的黎子泓再看看被藥苦的把臉揪成一團的嚴司,楊德承幸災樂禍。

「不關你事幸災樂禍什麼,還在氣我吃你心上人給的小點心嗎就說了你真小氣如果我是她早就跟你分了不然以後上廁所你連衛生紙都不借不就沒地方哭去嗎巴拉巴啦...」看楊德承那嘴臉就不痛快,嚴司火力全開砲轟不停。

「就說了不是心上人給的小點心!我也沒有心上人!那塊是做壞的正要拿去丟你吃它幹嘛!馬上上吐下瀉發燒你滿意了?你嫌棄我我還不稀罕你呢,不餓就算了這碗我餵狗去。」青筋冒出,楊德承看向坐在床邊的黎子泓:「我真欽佩你,竟然受得了這傢伙。」

「久了就習慣了,而且也甩不掉。」黎子泓無奈。

「欸別別別我錯了還不行,那什麼好香啊不愧是我們的楊大廚師一出手就不是凡品啊。」要一個正餓肚子的人向香氣四溢的食物投降不是難事,更何況是這位不知道臉皮有多厚的傢伙,「還有室友啊你太傷我心了什麼叫習慣就好我有這麼煩嗎太過分了。」

楊德承和黎子泓默默看了嚴司幾眼,點頭。

「嗚嗚你們太過分了欺負病患不行我要吃豬腳麵線還有雞排還有雞腿捲還有小蛋糕我要你們知道病患不好惹!」嚴司躲在被子裡哭。

「就沒看哪個病患那麼多話。只有這個,愛吃不吃。」將粥放在桌上,盯著床上的傢伙,心裡第二十次哀嘆自己幹嘛煮粥給這貨啊,純粹找抽啊,難道自己是受虐狂不成...

「吃,不吃白不吃,不管怎樣還是謝啦。」忙不迭端起熱呼的粥吃了起來,可能也覺得自己這樣巴拉巴拉的不太道德,還是道了聲謝。

「你啊。」剛想說看在你道謝的份上我大人不計小人過,某人又開口了:「不過這粥味道也淡了點下次爭取研發個咖啡口味的吧我看好你啊。」

「我就不該給你煮粥!餓死最好!」楊德承爆走。

 

這是一個發燒了卻管不住嘴、一個被煩得要死依然照顧有加、以及一個大嘆遇人不淑卻依然煮粥的人的青春校園二三事。

FIN.

 

好久沒寫文了一時心血來潮?這TAG喜歡很久了忍不住就手癢…

文筆差慎入啊!!!

评论

© 佐樂 | Powered by LOFTER